11
这个楼主还没有留下简介。
当前还没有回复,欢迎成为第一个参与讨论的人。
pop里认识个老哥 30左右岁没结婚没车没房 团饭的时候给他100让他去玩结果他输了 我也没要那100就当交个朋友了 后来觉得人挺不错的 就麻烦人家上下分了 后来不管输赢一玩基本都给团最少50 里里外外小一千块钱 后来这个哥们赢了2000最后输回去了 没钱吃饭了想起我来了 后来下分的时候卖分慢就玩了我300输了我也没要 昨天下了500又玩了我250块钱的 我跟他要钱 他就说没钱有了会给我 里里外外下分3000左右 给他打喜也不少没有700也有500 今天问他啥时候能给我 来了一句没钱 有了会给我 我生气的是为什么玩我钱为什么不告诉我一声 我去问才知道输了 那哥们还生气说我催什么催 我就想问一句 不都是利益关系么 他给我下分 我给他打喜 谁他娘的能一直给你打喜小1000你赢了不给我团的 只给我团过8.8我也不说团不团的 我就想说一句 赢了钱自己拿着 有些人就是喂不饱的狗 钱我也不差那点 为人决定了自己的一生 望各位多盈利 团饭就算了 自己也有输得时候 别人赢的时候不一定想起你来 分清人再来团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