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 现在怎么卖币啊 微信支付宝全部风控 支付宝在飞机上收代付的钱一下就限制一个月 注册新的也是风控 微信加了个飞机固定的商家 才卖了几千 现在就微信风控联系客服要手持 现在不知道咋卖了 飞机上u 交易所全部冻结了用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