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块红了7K多 下了个狗逼钱包 我在网页登录他说我异常 叫我手持身份证 搞好了我去卖币买半天 想着担保那里可以换结果没有这个钱包 然后我就拿去上分了 上了还下不了又给我冻结了然后我又手持给客服 他妈的 是在拿我去借贷款吗?我真他妈服啊 大家不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