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
这个楼主还没有留下简介。
当前还没有回复,欢迎成为第一个参与讨论的人。
说实话完了十几年了,自从上个月下岸成挂壁仔之后,开始接触各种台子,我想着在垃圾也不至于一点点钱也黑吧,没想到半夜在上面打pg爆了380,我想着提现可能不给,然后当欢乐豆去打evo的真人游戏,就是钓鱼跟闪电轮盘,然后亏了,提现250
因为他上面提u是200块钱起提,然后u还是给按7.3-7.5来给你算的,然后睡醒没到账,看了一下说我投注违规,我想着可能pg爆了不给提,找了tg上面的客服,笑死了跟我说evo套利
本来还挺生气的,听他来一个evo套利,真整笑了,你要是说我挣了,你说我套利还行,你踏马我搁上面亏了你说我套利,野鸡台真的能不能不要在挂evo的接口了,玩真人游戏秀亏了说套利,真的能不能了解一下evo在挂evo的接口,开台都不知道游戏规则开什么台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