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去年六月份才进来天涯社区的 慢慢摸索 跟老沈吃了一点点 然后我想着生日老沈看看会不会给福利 可惜最近没打人头费 所以就给了猪脚饭 这也是一点心意 “祝贺天涯的老大股东一路长虹年头红到年尾 一路发发发 吃不愁喝不愁不住平房住高楼 天天潇洒 夜夜温柔